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

上班族的運動時間

如果你是個標準的上班族,運動時間一定很難安排。如果晚上7點半才到健身房開始運動,又會因為太晚吃飯而容易發胖。到底平日應該甚麼時候運動呢?
專家建議

最好在正餐(飽腹)2小時後再開始運動,運動過後半小時再補充較多的能量
Toggle
所以可以這樣安排飲食和運動:


上班族的運動時間

早上運動

如果有辦法早起,可以在早上運動。但要飽腹時運動對腸胃不好,所以不可以吃完早餐就馬上運動。另外,早上剛起來時血糖較低,運動前需要先補充一些能量,所以建議早起後先喝一杯蜂蜜水或者一片麵包再去運動。運動結束後一小時再吃早餐。如果時間比較少,可以在運動結束的半小時後,吃少量早餐,會餓的話可以在中午以前吃點東西墊胃。
需要注意的是,冬天早上溫度較低,為防止不必要的運動損傷,熱身動作是不能偷懶的,同時也要注意保持一定的強度,達到中等強度的運動(一點點喘)30分鐘以上,才能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。

晚上運動

晚上是最能靈活安排的時段。如果可以在傍晚6:00左右吃飯,晚上8:30左右運動是最好的選擇,太晚運動的話就容易影響睡眠。
在晚上7:00~8:00運動的人可以把一些晚餐的份量轉移到下午,運動結束半小時後再補充一些水果、蔬菜、豆製品、稀粥等,避免晚上太餓。儘量不在晚上運動後大吃,這樣不僅讓腸胃負擔過重,更可能會發胖。
如果只剩下中午時段可以運動的話,建議午餐減少份量並且盡量清淡,早上和下午時段吃點東西補充熱量。總之要遵守「正餐至少2小時後再運動,運動過後半小時補充能量」的原則。

轉載:網路文章


自己勞力的賺錢是"主動收入"
那"被動收入"?
新的一年 想要讓給自己一份被動收入嗎?
被動收入就是不推銷、不分享,每天花十分鐘
每個月就有固定1500NT以上的收入,
如果努力推廣分享那就不只囉!
投資報酬率太高的網賺會被騙,
穩定的回收比較實在,
你的努力會和收入成正比,
看你要每月固定穩穩賺,
或是努力分享創造高收入,
兩種選擇都可以讓自己有<<永續性的被動收入>>
雖然不推廣每月只領底薪1500UP
但是跟銀行利率比起來也是高非常多喔!
只要一個E-mail就可免費加入會員看看制度!
歡迎到下列網址【免費註冊會員】先了解和評估
http://www.massincomesystem.com/tw/memberjoin.php
加入需要會員推薦,推薦人請填【5775818709
說不定你也看到商機喔!
加入後記得密我~o~
可以加我
FB : Ho-Han Chung
Line : herhanch
要加您進入我們的團隊!^O^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